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上周晚些时候提交的一份先前未报告的文件,美国数据挖掘公司 Palantir 在 7 月份,法拉第未来上市前不久向其投资了 2500 万美元。

此外,根据 Palantir 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法拉第未来签署了一份使用 Palantir 软件的商业合同。两家公司都没有透露法拉第未来支付了多少,但 Palantir 的文件指出,合同将持续四到六年。

Palantir 表示,其软件旨在为需要筛选大量数据的公司提供 “中央操作系统”,它的客户包括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

另外,8 月 30 日,Faraday Future(简称 FF)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法国巴黎银行能源转型基金代表法国巴黎资产管理公司向 FF 投资 4000 万美元(约为 2.5 亿元人民币)。

据悉,法国巴黎银行能源转型基金是 FF 上市 PIPE 投资者之一。目前,法国巴黎资产管理旗下所管理资产 4450 亿欧元,是国际大型金融机构法国巴黎银行旗下的投资管理业务,名列全球前 30 大的基金公司。

FF 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作为唯一代表下一代的智能互联网电动车产品,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拥有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

两款车型都拥有行业领先的 1050 匹马力,业内最大的搭载浸没式液态电池冷却技术的 130 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 2.4 秒,以及 2017 年全球首发的三电机电动矢量扭矩,后轮双电机独立控制及后轮转向。同时,这两款车型还拥有独一无二的超级移动 AP 实现” 光速” 互联网连接,副驾流媒体视频显示技术,后排智能互联网系统,车内视频会议系统、智能无缝进入技术,FFID 人脸识别技术,多指盲控技术,拥有行业内最大 150 度仰角的零重力座椅。

今年 7 月 22 日,FF 法拉第未来正式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 ( SPAC ) 方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 FFIE 。作为 FF 公司的创始人贾跃亭在谈到上市感受,贾跃亭表示 “FF 上市是一个新的起点,解决了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全力以赴实现 12 个月量产交车。” 对于公众最为关心的债务问题,贾跃亭回应 ” 我会彻底解决的 “ 。贾跃亭称,FF 91 不仅是一台高性能 EV,也是一台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 Model X/s plaid 一个档次的智能电车领域的产品。” 有信心去颠覆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