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 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 (“FF”) (NASDAQ 交易代码:FFIE) 今天宣布 DRÄXLMAIER 集团为旗舰车型 FF 91 内饰中控台的主要供应商。

DRÄXLMAIER 总部位于德国 Vilsbiburg,拥有 63 年打造高端豪华汽车产品的丰富经验,业务范围包括汽车线束系统、电动出行系统、车内连接系统和内饰系统,并始终专注于高端汽车领域。 DRÄXLMAIER 为宝马、捷豹、路虎、玛莎拉蒂、梅赛德斯-奔驰、宝马 MINI 、保时捷、劳斯莱斯和大众等汽车制造商提供全生产流程的支持。 DRÄXLMAIER 的口碑和历史传承在汽车行业享有盛誉。

      “ 我们很自豪能与如此备受尊敬的杰出一线供应商合作,DRÄXLMAIER 通过创新产品和设计蜚声豪华汽车领域”,Faraday Future 设计总监 Page Beermann 说,” 内饰设计在 FF 91 为乘客们打造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DRÄXLMAIER 将为 FF 91 提供包括平板电脑存放空间、前排和后排乘客无线手机充电装置,以及为后排乘客打造的可锁储物箱在内的前后中控台,从而实现 FF 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此外,FF 91 的内饰也将提供多种饰面和材质供用户选择。

“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未来顶级豪车之一的 FF 91 提供内饰配件 “,DRÄXLMAIER 公司高级副总裁 Josef Mittermeier 说,” 车内顶级的高端内饰将为驾驶员和乘客创造极致奢华的氛围” 。

与 DRÄXLMAIER 的合作是将 FF 91 推向市场的重要一步。 FF 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 FF 91 未来主义者版作为代表下一代的智能互联网科技奢华电动车产品,全能车,超级汽车机器人,以及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拥有极限科技、极致用户体验和完整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