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Moof 刚刚发布了 VanMoof V,这是该公司首款能够达到 60 公里/小时(37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的高速电动自行车。这比 VanMoof 目前的电动自行车快得多,后者在欧洲的时速上限为 25 公里/小时,美国的时速上限为 20 英里/小时,远远超出当地法律目前允许的范围。

VanMoof V 最初将在荷兰、德国、法国、英国、美国和日本以 3,498 美元/3,498 欧元/3,498 英镑的价格出售。除非您将其与这些坚固的电动通勤自行车可以替代的产品价格进行比较,否则这并不便宜。

我们没有看到公布的详细规格。这是因为 VanMoof V 仍在开发中,首次交付计划要到 “2022 年末” 。在真正的 VanMoof 量产过程中,所有的新组件都是在内部开发的,你现在可以预定。

VanMoof V 比欧洲对所谓的电动自行车的 45 公里/小时限制和美国 3 级电动自行车的 28 英里/小时限制要快。尽管 VanMoof 表示这些自行车将包括根据每个国家/地区的法规进行调整的集成速度设置,但它正在利用此次发布恳求立法者,特别是在欧洲,“紧急更新电动自行车法规”,这些法规正在扼杀快速电动自行车的发展和采用作为汽车的替代品,从而减缓迈向更可持续未来的进程。

“在 VanMoof V 的开发过程中,VanMoof 打算与市政府合作,探索从地理围栏到修订速度法规的解决方案,” 该公司表示。正如 VanMoof 所建议的那样,可以通过管理汽车的相同机制或通过地理围栏来强制执行速度限制。从 2022 年开始,新的欧洲汽车将强制使用智能速度辅助 (ISA) 系统,并且正在进行多项研究,以了解如何将限速技术应用于快速度的电动自行车。宝马已经在许多欧洲城市部署了地理围栏解决方案,以在进入低排放区时自动将其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切换到全电动驾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