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Q 是上汽通用汽车引入 Ultium 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首款车型,也是凯迪拉克智能纯电时代转型的开山之作。它拥有在造型、空间、科技、安全等方面优秀的天生基因。 LYRIQ 整车长超 5 米,轴距近 3.1 米,跻身中大型 SUV 行列。量产版 LYRIQ 高度复刻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创新演绎了品牌 “艺术与科技” 的设计哲学,呈现出迷人且富有未来感的全新感官体验。

得益于奥特能电动车平台,LYRIQ CLTC 续航里程超过 650 公里,并支持全生命周期快充。 LYRIQ 搭载了通用汽车最前沿的智能化和网联化技术,全系标配 33 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提供 9K 超高分辨率;并搭载全新一代 Super Cruise 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崭新的驾乘体验。

首发车型后驱长续航豪华版预售价格 43.97 万元。用户可以通过凯迪拉克 IQ 共创 App 和微信小程序支付 1190 元订金进行预订。在 2022 年 4 月底前下订并购车的首批车主,还将获得 1 万公里里程的公共充电额度、凯迪拉克 IQ 共创 App 内每日签到里程红包、特定车身色以及优先交付的额外权益。新车将于 2022 年中陆续交付。

LYRIQ 全车外饰共 736 颗 LED 光源,前脸极富科技感的 1.8 米超大尺寸黑晶光曜格栅是 LYRIQ 最具表现力的设计元素之一,与流光星雨直列式 LED 大灯和流光飞翼 LED 尾灯,呈现出一种未来感的感官体验。内饰方面,激光蚀刻图案的木制饰板、 26 色氛围灯、晶钻电控旋钮、抽屉式储物格……能给人带来不错的驾乘感受。

LYRIQ 全系搭载车载旗舰级 8155 芯片,支持 5G 连接,确保顺畅无阻的人机交互;标配 33 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提供 9K 超高分辨率,可显示 10 亿种色彩;并配备带 19 颗扬声器的 AKG 录音室级高保真音响系统。

同时,LYRIQ 搭载了全新一代 Super Cruise 超级辅助驾驶系统,通过车道级高精度地图、毫米波雷达、摄像头三重保障和灯光、声音、触觉及安吉星四重提醒,充分保障行驶安全。

LYRIQ 的电池管理系统,能实现无线连接功能,使电池包减少了 90% 的线束,减重的同时增加了体积能量密度,提升了续航里程,带来更低的故障率;配合全新一代 VIP 智能电子架构,支持更精细化的管理和功能的迭代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全国 5 城 6 店凯迪拉克纯电 IQ 空间将伴随着 LYRIQ 展车 11 月 18 日到店同步通电开业。据了解,到今年年底,还会有更多凯迪拉克纯电 IQ 空间与用户见面,为用户提供看车、选车、订车的一站式品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