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发布了旗下全新 MPV 车型,新车提供了混动和增程两种动力,可实现 5.9s 破百,并且配备空气悬架系统,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根据官方的介绍,岚图 MPV 具备超级的空间、超级的性能、超级的豪华、超级的智能和超级的安全的五大优势,满足用户对高端 MPV 的极致需求,是一款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的 “超级 MPV” 。它既可以满足高端行政级尊享出行,也满足追求科技、舒适与空间的高端家庭出行。

据了解,岚图 MPV 拥有超越同级的宽享格局空间,车身尺寸为:长 5315mm,宽 1980mm,高 1810mm,轴距 3200mm 。外观沿袭家族式豪华游艇理念设计,拥有优雅的车身姿态,整体外观设计超级尊贵、优雅和大气。

值得注意的是,岚图 MPV 基于 ESSA 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 ESSA 架构下的全球首款双动力新能源 MPV 。相较于传统 MPV,岚图汽车为 MPV 注入性能基因,百公里加速全球 MPV 第一,仅为 5.9s 。而在全球 MPV 中首次采用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又在超级性能基础上,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将成为 MPV 的性能标杆。

另外,岚图 MPV 是全球首款搭配百万级豪华空气悬架+CDC+魔毯功能的 MPV,它可以提前扫描、感知、识别特殊路况,主动调节悬架阻尼,带来超级豪华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岚图 MPV 全球首搭 5G 车载光速娱乐及办公系统、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整车 OTA 。让用户即便在移动中,也拥有高效便利的娱乐办公环境。

对于一辆车而言,安全都是第一位。岚图 MPV 在安全性方面,以超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带来超级安全。岚图 MPV 具备超强度刚性车身,并曾荣获 2021 中国车身大会特别荣誉奖。同时,岚图 MPV 全球首搭的超智能防疲劳安全检测系统、婴儿级环保净化舱,为每一位乘员的安全和健康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