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EICMA 中脱颖而出绝非易事。总是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摩托车行业公司提供的各种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产品需要考虑。为了在 EICMA 2021 之前进一步激发人们的兴趣,VMoto 展示了其首款优质电动摩托车的诱人一瞥,并告诉我们它的名字:Stash 。

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VMoto 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高端品牌的名称,将其与 VMoto Soco 及其入门级 VMoto Super Soco 品牌区分开来。是不是有点像一个叫丹尼尔的孩子决定他只想叫丹而不是丹尼?

这还不清楚,但从这张预告片中可以明显看出,前灯会吸引您的注意力,而通向它的脚灯则给人一种跑道的感觉。仔细观察,你会看到前灯两侧有一点整流罩的风格,以及在前轮之前的前叉腿底部有一点点脚踏。你能感受到你的期待吗?

到目前为止,VMoto 还没有发布有关 Stash 的任何进一步细节,只是确认它是 “第一个完全在欧洲构思和设计并具有一流技术解决方案的 [车型]” 。我们注意到它并没有说它是在欧洲建造的。

我们还想知道该声明是否表明使用了优质的欧洲组件,例如制动器和悬架?VMoto 打算为这一系列摩托车提供多少优质服务?EICMA 2021 的发布现在距离我们写这篇文章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我们很快就会找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