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旗舰电动轿车 Celestiq 将于 2022 年初亮相。虽然细节仍不明确,但这款新轿车有望非常豪华。通用汽车管理局援引汽车制造商的消息称,Celestiq 的发布可能会在消费电子展 (CES) 上进行。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已迅速成为希望将自己定位为技术前沿的 “移动” 品牌的汽车制造商的最爱。作为一款高度豪华且技术先进的电动汽车,即将推出的 Celestiq 非常适合。

基于 Ultium 平台,Celestiq 预计将展示该平台的全部潜力,每次充电可让车辆行驶 400 英里(644 公里)。到目前为止,我们还看到了类似梅赛德斯-Hyperscreen 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可以根据心情变化或多或少地变得不透明的玻璃天窗。

事实上,作为一款旗舰车型,它将承担旗舰价格,有报道称这款车的售价可能高达 20 万美元。

Celestiq 的开发实际上早于 Ultium 平台,这有点令人惊讶。长期以来,作为凯迪拉克品牌能力的证明,Celestiq 最初应该有一个内燃机。

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始终 “瞄准月球”,并一直将其视为 “高科技、高价、手工打造” 的旗舰产品。预计产量将非常有限,而且制造它的材料将非常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