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电动汽车订阅服务 Onto 已任命英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供应商 Pod Poin t 作为其家庭充电的新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Onto 订户有资格购买 7kW Pod Point Solo 3,这是其家用充电器的最新版本,优惠价格从 509 英镑(通用)或 549 英镑(包括安装)的系留充电点开始。使用 Solo 3,驾驶员可以从比 3 针插头快 3 倍的充电器中受益,提供高达每小时 30 英里的充电里程,以及一系列附加功能,包括充电调度、远程无线更新、和自动功率平衡。

Onto 已经通过其合作伙伴网络为客户提供了对 12,000 个公共电动汽车充电点的访问。这是使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电动汽车的下一步。近 40% 的 Onto 用户考虑购买家用充电器,22% 的用户已经在使用家用充电器,Onto 和 Pod Point 正在为电动汽车的主要进入障碍之一:里程焦虑提供解决方案。

正如 COP26 所强调的那样,在实现净零碳排放的使命中,转向电动汽车是全世界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最近的政府立法要求从明年开始为英格兰的新建建筑安装家用充电器,但这种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推动新建建筑和重大改造之外的基础设施增长,支持英国以便捷的方式实现全电动。

Ont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b Jolly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Pod Point 合作以改善充电可及性,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我们客户的首要任务。对于 Onto 来说,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我们专注于让向可持续生活方式的转变变得更简单,并消除围绕充电的任何焦虑。电动汽车在减少英国的排放方面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我们致力于让电动汽车的转变尽可能简单易行。”

Onto 的全包月订阅服务起价仅为每月 339 英镑。订阅包括保险、服务和维护,以及通过其充电合作伙伴网络免费访问 12,000 个公共充电点。

Pod Point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rik Fairbairn 在评论合作伙伴关系时说:“对于那些尚未涉足电动汽车世界的人来说,Onto 产品的灵活性确实令人兴奋。对于许多电动车司机来说,在家充电是驾驶电动车最好的事情之一,当然也是最简单的充电方式之一。我们很高兴与 Onto 合作,并将在家充电的好处带给更多的电动汽车司机。”

自 2017 年推出以来,Onto 一直通过为驾驶员提供灵活的所有权替代方案来支持电动汽车的采用。随着查询和订阅的增加,加上对电动汽车及其无数好处的认识不断提高,Onto 的规模每六个月增长一倍,到今年年底,车队中的汽车将达到 5,500 辆。

随着其英国机队的不断增长,Onto 努力改变现有所有权方法目前缺乏灵活性和成本竞争力的问题,让客户拥有的更少,但拥有更多——同时对地球产生积极影响。 Onto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负担得起的、可持续的、无忧的用户体验来驾驶最新的电动汽车,根据个人需求定制月度订阅,使用户能够进入电动汽车世界,而不会被长期合同所束缚或面临大量的前期费用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