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s North Adventures 提供游览北极熊、白鲸和其他北极奇观的游览服务,已将其中一辆柴油驱动的 Tundra Buggies 改装成电池驱动的车辆(在曼尼托巴省保护和气候基金的支持下)。

“除了有助于 Frontiers North Adventures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外,这款 EV Tundra Buggy 的主要交付成果将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无声的旅行体验,”Frontiers North Adventures 的首席执行官约翰·冈特说。 “EV Tundra Buggy 让机器更容易融入到任何客人在丘吉尔野生动物体验的背景中。”

Tundra Buggy 最多可容纳 40 名乘客,使用电动巴士改装的电池进行改装。首先,它从丘吉尔运到温尼伯,然后从车架上卸下。 “我们推出了柴油起落架,我们推出了新的车架、新的悬架、新的车轴、新的推进装置、新的发动机,” 约翰·冈特表示。 “通过从柴油转向电动,我们将在正常季节减少约 8.3 吨二氧化碳的温室气体排放。

可以说,北极是气候变化影响的归零地,但与世界其他地方一样,解决这些问题的努力进展缓慢。 Frontiers North 是提供北极野生动物观赏之旅的几家运营商之一,拥有一支由 12 辆柴油动力 Tundra Buggies 组成的车队,希望在十年内将其转换为电力。 “随着我们继续改造剩余的 Tundra Buggy 车队,我们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可能会在未来 25 年内减少 3,600 多吨二氧化碳,” 该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