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 1 月销量达 9.5 万辆之后,2 月份在春节假期的影响下比亚迪仍然给出了 90268 辆,同比增长 336.2% 的销量佳绩,显然这是和比亚迪优秀的产品力分不开的。 3 月 12 日,2022 款宋 MAX DM-i 正式上市,共推出五个版本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 14.58 万元—17.28 万元。宋 MAX DM-i 直击用户痛点,以 4.4 升百公里亏电油耗,1090 公里超长续航,7.9 秒零百加速等实力,彻底颠覆了传统燃油 MPV 价值认知,为中国家庭带来了 6/7 座用车的最优选。

  

在 92 号汽油 “奔 9” 时代,颠覆 “油老虎” 的家用车已上线。得益于 DM-i 超级混动系统的高效协作,2022 款宋 MAX DM-i 百公里亏电油耗低至 4.4L,出行每公里低至 0.3 元。市内通勤还可选纯电模式,实现日常出行 0 油耗。

不仅如此,2022 款宋 MAX DM-i 全系均可享受绿牌政策,免购置税、不限行。搭载的磷酸铁锂启动电池,更环保、更高效,并与整车同寿命。安全出行不受限,让你省钱更省心。 “鱼和熊掌 “要兼得,才是出行最优解。在保证节能的前提下,2022 款宋 MAX DM-i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7.9 秒,完胜同级家用车,起步超车,动力随叫随到。其 105KM 版本还支持快充,电量从 30% 充到 80% 仅需 30 分钟。加速、充电都快人一步,生活和工作更高效。

在 EHS 电混系统助力下,2022 款宋 MAX DM-i 还拥有无比丝滑的驾控体验,低速行驶、高速换挡,平顺无顿挫。而且,一家人出行,一个静谧舒适的空间尤为重要,2022 款宋 MAX DM-i 整车造型设计与空气动力学完美结合,NVH 性能也是值得称道。快中有静,出行更温馨。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在被动安全方面,2022 款宋 MAX DM-i 配备 DM-i 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面对最严苛的针刺实验,也能做到不起火、不爆炸。而且全系标配 6 安全气囊,出行自带 “堡垒级” 防护。

在主动安全方面,则搭载了 Di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整合了全速域 ACC 自适应巡航系统、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全息透明影像、 TSR 交通标志识别等丰富安全配置,以敏锐的 “触角”,及时防患于未然,全方位护航驾乘安全。

在人机交互体验方面,2022 款宋 MAX DM-i 也同样出众,全系标配 DiLink 4.0(4G) 智能网联系统,不仅带来更流畅的操作体验,全新 HMI 界面设计视觉效果也更美观;内置海量 APP 生态,充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而且,经过升级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识别精准度更高,反应更迅速,体验更好。 15.6 英寸自适应智能车机旋转 Pad,也是同级罕有,轻松上手。

让人惊喜的是,2022 款宋 MAX DM-i 全系标配 VTOL 移动电站,最大放电功率达 3.3kW,可稳定输出 220V 交流电,户外烹饪、唱 K 、露天电影轻松实现。在露营潮蔓延的当下,宋 MAX DM-i 变身 “移动房车”,让休旅生活更来电。

2022 款宋 MAX DM-i 采用 Dragon Face 家族凌厉风尚外观设计,流光双锋式前格栅,配合钻石龙睛 LED 前大灯,气势十足。全新舒奢一体式升舱顶与流线性车身和谐统一,彰显立体美感。

全新可可棕幸福环保座舱,视觉效果更温馨;大面积软包材质、立体式环绕氛围灯,奢豪质感油然而生。此外,2022 款宋 MAX DM-i 座椅采用全贴合人体曲线设计,加宽加长坐垫,驾乘体验更舒适,并且提供 “2+3+2” 、 “2+2+2” 两种最佳座椅布局,充分满足工作应酬和家庭出行等多元场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