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发售时将有两种型号,Turbo 和 Turbo S.
保时捷 Taycan,在发布时提供前两个型号供选择。客户将能够在 Turbo 和 Turbo S 两个型号之间进行选择,以获得 Taycan 的性能。

 

2. 它具有任何保时捷车型更低的阻力系数等级
保时捷宣称,Taycan 的阻力系数为 0.22-0.25,是保时捷所有车型中取得的最低值。为了说明这一点,Panamera 的阻力系数等级为 0.28,911 Turbo 的等级为 0.31,特斯拉 Model S 的等级为 0.24 。

3. 保时捷 Taycan 尺寸
Taycan 的长度为 4,963 毫米(195.4 英寸),宽度为 1,966 毫米(77.4 英寸),高度为 1,378 毫米(54.3 英寸)。它的轴距为 2,900 毫米(114.1 英寸),重量为 2,323 千克。(5,121 磅)。 与 Panamera 相比,它具有更低的高度和重心。事实上,它的重心类似于 911 。

4. 性能表现是惊人的
无论您选择 Turbo 还是 Turbo S,您都可以轻松获得性能。 Turbo 将产生 670 马力(500 千瓦)和 626 磅 – 英尺的扭矩。它可以在 3.0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在 3.2 秒内达到 0-100 公里/小时,在 10.6 秒内达到 0-200 公里/小时。

如果您想要更多动力,Turbo S 将产生 750 马力(560 千瓦)和 774 磅 – 英尺的扭矩。它可以在 2.6 秒内达到 0-60 英里/小时,在 2.8 秒内达到 0-100 公里/小时,在 9.8 秒内达到 0-200 公里/小时。

5. 前置电机是 Turbo 和 Turbo S 之间的区别
在 Taycan 的双电机设置中,Turbo 和 Turbo S 共用相同的后电机,可产生 449 马力(335 千瓦)和 405 磅 – 英尺的扭矩(550 牛顿米),并具有两种速度。

性能的差异来自前电机的尺寸。 Turbo 的前置电机可产生 234 马力(175 千瓦)和 221 磅 – 英尺的扭矩,而 Turbo S’ 前置电机可产生 256 马力(190 千瓦)和 295 磅 – 英尺的扭矩。

6. Taycan 的续航里程是多少?
根据保时捷的说法,根据 WLTP(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Taycan Turbo 的行驶里程可达 450 公里(280 英里),而 Turbo S 的行驶里程可达 412 公里(256 英里)。

7. 将有一个可用的自动充电端口门
当谈到 Taycan 的充电端口时,AC 端口将位于汽车的驾驶员侧(1 级充电),而 DC 端口(CCS 类型 1)将位于乘客侧。

Taycan Turbo 和 Turbo S 将为两侧提供可用的自动充电端口门,可以使用手势或中央控制台上的按钮打开。当外面变冷时,它还具有可靠的破冰功能。标准充电端口门将与您在 Panamera Hybrid 中获得的门相似。

8. 从 5-80%充电需要 22.5 分钟
保时捷声称,Taycan 将能够在 22.5 分钟内以 570kW 充电速度实现 5-80%容量的充电。在北美,保时捷将与 Electrify America 和 Electrify Canada 合作开发其充电网络。据报道,到 2021 年将有 350 千瓦充电站。

9. 如何在家里给 Taycan 充电
Taycan 可以在家中通过 AC 1 级充电进行充电。在充电 9.6 千瓦时,保时捷表示完全充电大约需要 11 个小时。

对于 Taycan,有三个主要部件:保时捷的移动充电器,充电底座和可选的家庭能源管理器。您随身携带的移动充电器,充电底座用于安装电缆,家庭能源管理器可帮助您管理家中的电流以防止过载。

为了帮助客户尽可能轻松地进行家居安装,美国保时捷将与全国家庭安装合作伙伴合作。在加拿大,客户可以使用保时捷认可的技术人员服务。安装人员免费安装,客户将获得保时捷的免费上门检查,以评估其家庭充电基础设施,以确定最佳充电解决方案。

10. 您可以使用手机充电应用程序监控您的 Taycan
您将能够使用保时捷开发的充电应用程序检查您的 Taycan 。您将能够查看诸如车辆信息,电池状态以及设置定时充电和立即充电等事项。您还可以找到附近的充电点,并查看它们是否可用或是否被其他人使用。该应用程序还将为您使用的所有不同设施提供 1 个收费账单。

11. Taycan 全球将有超过 200,000 个充电点
根据他们的数据,保时捷表示全球将有超过 20 万的 Taycan 充电点。

在北美,大约有 2,700 个 Electrify America 和 Electrify Canada 充电点,以及超过 55,000 个额外的信用卡积分点。在欧洲,保时捷正与 Ionity 合作,拥有约 100,000 个充电点。中国还有 10 万个充电点,其他国家还有 18,000 个充电点。

12. 将有 5 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驾驶员可以使用 5 种不同的驾驶模式:Range,Normal,Sport,Sport Plus 和 Individual 。每种驾驶模式都可调节空气动力学,底盘设置和辅助系统等元素。例如,在 Range 和 Sport Plus 模式下,Taycan 降低了 22 mm 以获得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不同之处在于,在 Sport Plus 模式下,汽车坐感也会因性能驾驶而变硬。

除了 Range 模式外,所有 Taycan 的驾驶模式都使用四轮驱动。在 Range 模式下,Taycan 使用后轮驱动,速度限制为 120 km / h(74 mph)。

13. 后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
对于额外的存储空间,Taycan 的后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根据您选择的后排座椅,它将分为 40/60 或 40/20/40 。

14.Taycan 将有一个后备箱
保时捷有史以来第一次为其中一辆车而不是两厢车配备后备箱。 Taycan 的后备箱将有 400 升(14.1 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前面的行李箱将有 82 升(2.9 立方英尺)。

15. 当你开车时,有 2 个扰流板位置
Taycan 的扰流板有两个不同的位置,它可以在你开车时变换 Eco 模式和性能。在 Eco 模式下,扰流板有助于提高效率和范围,而在性能模式下,扰流板完全伸展,以帮助将车辆保持在地面上。当 Taycan 关闭时,扰流板缩回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