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上图就是本田新的专利图。在这张图中,这款双门轿车与该品牌的 Urban EV 和 Sports EV 概念极为相似。两者都在 2017 年亮相,前者在法兰克福车展,后者在东京。这些车辆的设计赢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干净,低调的外观是当前汽车造型趋势的明显突破。

而这部车子看起来像电气化系列的另一个成员,这款最新的设计具有流畅,流动的车身和戏剧性的比例,包括俯冲的车顶线和积极前推的乘客舱。图中所示的五辐轮毂很大,并被推到车型的角落,使其具有侵略性的姿态。

与其他设计不同,由于乘客舱的位置和逐渐变细的车顶线,这款车看起来就像一辆超级跑车。基于这些图像,它看起来非常时尚,可以提供非常出色的性能。

该文件于 2018 年 12 月底由日本专利局提出,但最终于 2019 年 7 月 1 日发布。您如何看待这款车辆?专利是否预示着本田会开始生产这款车?如果他们确实制造了这款车,它会全部用电来驱动吗?我们有很多问题,但很想看到它投入生产,让时间来给我们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