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e-tron 家族迎来了新成员,这个新成员定于明年初抵达英国,e-tron’50’quattro 将比现有的’55’quattro(奥迪尚未说多少)更便宜,但配备更小的电池,意味着续航能力更小,性能更低。

现有的 e-tron 55 起价略高于 70,000 英镑。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901/1935/1616mm,轴距为 2928mm 。目前该车型已经开启国内预售,包括全球限量版在内共有 4 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 70-83 万元。但是续航能力是一个大问题。 55 可以获得高达 95kWh 的电池组,足以应对 248 英里的续航里程。

但是新加入的 e-tron 50 的电池电量低至 71kWh,这意味着它只能在充电完成之后理论行驶 186 英里,也就是说实际里程在 150 英里左右,约 240 公里。根据之前的信息,奥迪 e-tron 55 quattro 可以支持高达 15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而奥迪 e-tron 50 quattro 则可以支持最大 120kW 快充。

其中,内饰的风格依然维系了传统家族的风格,但是在触控屏上还是显露除了足够强的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