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像我们一样,你完全错过了 Puritalia Berlinetta 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那么现在有个好消息,这款意大利 “超级混合动力跑车” 将于下月在布莱尼姆宫举行的沙龙私人展上展出,其制造商将宣布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经销商。这就意味着,Puritalia 将会让喜欢他们的人排队等待花巨资购买,要记住,他是限量版的。该公司表示它将生产 150 辆,都将采用专有的动力传动系统,将前置 V8 与电动机配对。据推测,其最强的性能表现将达到 965bhp 和 920lb ft 。

它的主要结构是碳纤维和铝,它声称采用了 “自动学习驾驶风格和基于云的 AI” 来管理电池电量部署的技术。内饰是充满了复杂的技术,具有触摸屏,语音控制和智能手机集成,而据说排气系统受益于 “智能电子调节”,这看起来也非常先进。

Puritalia 官方表示,将完全根据客户的意愿和需求采用纯手工定制的方式打造 Berlinetta 。其 CEO 兼创始人 Paolo Parente 表示:“客户无法去 ‘购买’ 一台 Berlinetta,这台车的意义在于完全按照客户的个人要求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