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到电动汽车(EV),没有什么比续航里程更重要了。当然,舒适性,性能和技术对于许多潜在的电动车车主来说非常重要,但通常情况下,他们希望车辆能够在完全充电之后以最大的距离行驶足够多的里程。

我们来一起看看 2019 年上半年度续航里程最大的前十大电动车。我们的列表包括仅可在 2019 年上半年购买的车辆,因此那些还没有发售的电动车辆或已停产的车型不符合条件。

说实话,这并不是一个难以整理的名单,实际上到今天还没有足够多的电动汽车可供出售。然而,这会在未来几年发生变化,因为像本田,大众和福特这样的传统车企都开始加入到 EV 比赛中来。

10. 奥迪 E-Tron

2019 款奥迪 E-Tron 排在第 10 位,其 9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双电动马达的最大估计行驶里程为 204 英里(约 386 公里)。根据环境保护局的说法,这辆车的相当于 74 MPGe 。

9. 日产 Leaf Plus

第九名是 2019 年日产 Leaf Plus 。作为标准 Leaf 的远程版本,Leaf Plus 拥有更大的 62 kWh 锂离子电池组和更强大的单电动机。它的续航里程估计为 226 英里(364 公里),并由美国环保署评定为 108 MPGe 。

8. Jaguar I-Pace

Jaguar I-Pace crossover(不要与汽油捷豹 E-Pace 混淆)配备双电机电驱动系统和 90 kWh 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电动行驶里程为 234 英里(约 377 公里)。美国环保署将车辆的效率评定为 76 MPGe 。

7. 雪佛兰 Bolt EV

通用汽车的形状笨拙的 EV,雪佛兰 Bolt EV,非常高效。它有一个电动马达和 60 千瓦时的电池组,提供 238 英里(约 383 公里)的纯电动范围。该车的额定功率为 109 MPGe,这意味着它的电池和电动机不会浪费太多能量,并且在车辆滑行和制动时能够很好地回收利用能量。

6. 起亚尼罗 EV

现代和起亚正迅速成为电动车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 Niro EV 是韩国品牌 EV 动力的一个光辉典范,其 64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单电动机的良好行驶里程可达 239 英里(约 385 公里)。美国环保署将 Niro EV 评为 112 MPGe – 效率略低于通用汽车的 Bolt EV 。

5. 起亚 Soul EV

新款起亚 Soul EV 似乎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它与 Niro EV 具有相同的 64 kWh 锂离子电池和单电动机,但 114 MPGe 时效率稍高。这使得其比 Niro EV 稍微好一点,行驶里程为 243 英里(约 391 公里),尽管这两者的实际续航里程几乎相同。

4. 现代科纳 EV

另一款 Hyundai-Kia 车型以现代科纳 EV 的方式出现在我们的名单上。为其提供动力的是与 Soul EV 和 Niro EV 中相同的 64 kWh 电池和单电动机,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帮助 Kona EV 在一次充电时估计可达 258 英里(约 415 公里)的续航里程。

3. 特斯拉 Model X 长距离

你知道特斯拉会占据这个名单的前三个位置,对吧?为电动汽车品牌领域代言的 Model X 跨界车,配备了 100 千瓦时的大型锂离子电池组和双电动马达,一次充电可行驶 295 英里(约 475 公里)。美国环保署将其效率评定为略差的 87 MPGe 。

2. 特斯拉 Model 3 长距离

长距离版本的特斯拉 Model 3 拥有 75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和单电机或双电机,可提供 310 英里(约 498 公里)的预计行驶里程。 EPA 将 Model 3 的效率评定为令人印象深刻的 130 MPGe 。虽然它排在第二位,但 Model 3 在此列表中具有最佳效率。

1. 特斯拉 Model S 长距离

多年以后,特斯拉 Model S 仍然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生产车辆,由于其 100 千瓦时的电池和双电动马达,这款轿车的远程版本一次充电可以行驶 335 英里(540 公里)。美国环保署将其效率评定为 102 MPGe 。有人可以在这一点上超越特斯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