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动车也继续发力,吉利旗下新车帝豪 EV500 上市,此次改款车型共推出 3 种配置,补贴后售价 13.58-15.98 万,其中精英型超长续航版的 NEDC 续航提升至 500km,剩余两款车型的续航保持为与帝豪 EV450 同为 400km 。

新车的尺寸为 4631/1789/1495mm,轴距为 2650mm 。帝豪 EV500 配备了蓝牙电话、语音控制、 App 远程控制等功能,中控屏采用了尺寸为 8 英寸的液晶触控屏。该车还搭载了 ESP 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ABS 防抱死制动系统、 EBD 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 HBA 液压制动辅助系统、 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 HHC 坡道辅助系统、 RSB 制动能量回收协调控制以及 TPMS 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系统。

帝豪 EV500 采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 120kW 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有 61.9kWh 和 51.9kWh 两个版本,对应的 NEDC 续航里程分别为 500km 和 400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