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特斯拉 Model 3 不会只有一个对手,宝马即将派出新的 i4 来迎战它。 AutoCar 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它的踪迹,显得非常时尚又动感。在透露出来的新的谍照中,我们看到即将到来的宝马 i4 在重型伪装中做了一些道路测试。

有趣的是它看起来非常像我们能说的普通轿车。它的造型并不激进。如果不告诉你的话,它可能会被误认为是下一代 BMW 4 系 Gran Coupe 。如果它没有贴上 “电动测试车” 的标志和缺乏排气管,我们会认为它是 4 系列家族的一员。

这可能是好事也是坏事。许多客户希望他们的电动车外观时髦,感觉充满未来感,就像特斯拉和宝马 i3 一样。但是,有些客户希望他们的电动车看起来像普通汽车,他们不想因拥有电动能力而变得华丽。BMW i4 明显适用于后者。

它看起来确实很好。它的外形很帅,看起来很运动。它有点高,尤其是 C 柱的设计,这可能会更好地让后排乘客进入到汽车内。我们将继续跟踪宝马的这款电动新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