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已经知道宝马的 Vision M Next Concept 将于 2023 年投入生产。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概念车将成为 BMW i8 的合适继承者,拥有混合动力配置。但海外 “汽车杂志” 的最新信息表明,这只是 Vision M 概念车走出的第一步,因为 M 部门正在考虑将其转变为完整的 EV 电动车型。

我们知道,在 2023 年投产的会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在引擎盖下,它将有一个新的动力配置组合:一个 2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制造约 340 马力的动力,同时加上 200 马力的电动机,总功率超过 500 马力。

然而,据 “汽车杂志” 报道,从长远来看,宝马汽车必将拥抱电动趋势。宝马的 M 部门将实现从混合动力到电动的过渡,其目标是把这款概念车打造成拥有一款具有 500 千瓦(671 马力)推进系统的引人注目的低阻力全轮驱动双座超级跑车。

该报告还声称,全新的宝马 M 系列超级跑车电动车电池将拥有一个 135 千瓦时的性能,这对于采用全轻型材质打造的跑车而言相当大。到时候,这款车将会拥有不错的性能表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