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蔚来合创品牌首款越野车即将到来,该车将会由广汽新能源工厂进行生产,预计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2020 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合创」模式下诞生的首款概念车型以「平衡美学」(Balance Aesthetics)为设计理念,在力量感与柔和度、经典与创新上,都以整体的平衡为衡量标准,做到了恰到好处的美学表达。

合创品牌的首款车型在外形上仅仅围绕着神秘的数字——“7” 这一设计元素展开,同时,「7」作为造型设计元素,也是促成「平衡」的重要符号,更是寓意现代人一周「7」天的能量平衡。而这一元素也延续到了内饰设计之中:“三屏一体” 整体呈现出的就是 “7” 字型的屏幕。

在功能分区上,三块屏幕分别承担着液晶仪表盘功能和信息显示、车辆信息和多媒体显示、常用功能触控操作等功能。其中下方的这块屏幕,更多或将是作为一些常用快捷功能的触控操作,如空调、车辆设置等。座椅的设计,采用了运动风格很强的一体式座椅造型,头枕处用亮条修饰并刻上了 HYCAN 的英文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