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Y 型的电动皮卡车无疑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最令人期待的一款新品电动车。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我们一点一点地了解了特斯拉卡车的更多细节。

首先是这款车子的价格,这个可能是最具争议性的。唯一提到的定价是由埃隆马斯克提出的,他表示价格会非常低,令人难以置信。根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说法,即将推出的特斯拉卡车的目标价格将低于 50,000 美元。马斯克说:

“你应该能够以 49,000 美元或更低的价格购买一辆非常棒的皮卡车。”

我们发现很难相信这个价格,但那是特斯拉的目标。以下是马斯克关于价格的更多内容:

“我们不希望它真的很贵。我认为它必须以低于 50,000 美元的价格开始 – 最多起价为 49,000 美元。理想情况下更少。这不可能是负担不起的。它必须是值得负担的东西。将会有更昂贵的卡车版本,但你必须能够以 49,000 美元或更低的价格买到一辆非常棒的卡车。 “

如果这个价格得到实现的话,特斯拉卡车将使 Ram 看起来像玩具一样,也将击败福特 F-150 。这真的是崇高的目标,但特斯拉会在性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么?

在顶级配置中,特斯拉卡车应该拥有 400 到 5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可能更多。正如人们所预期的那样,它将是全轮驱动,每个车轴都带有一个电机。马斯克还指出,悬挂将根据其负载动态调整。电动版本的卡车意味着它将有大量的扭矩。马斯克曾发布推文说它最大可以拖 30 万磅,当然具体数字要等实际车子出来才知晓。

一些附加功能包括所有可以适配 240 伏电源,独特的下拉式后挡板,它将自动收放,并具有 360 度摄像头和声纳。

至于生产计划和什么时候推向市场,在这个时间点,这些都是完全未知的。特斯拉不仅需要将 Model Y 投入生产,而且它还在特斯拉 Roadster 和 Tesla Semi 上进行研发和推进。我们认为,最好的情况是生产可以在 2 年内开始。这仍然让特斯拉远远落后于 Rivian,其 R1T 电动皮卡将于明年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