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 30,000 人为保时捷的全电动车 Taycan 支付了定金支票。随着更多买家的涌入,只需要增加大约 5000 人,它的销量可能会超过 911. 而且这辆车尚未正式曝光。需要在九月份才发布。

今年早些时候保时捷证实了新 Taycan 的规格。该 Taycan 将提供超过 600 马力的电动机,动力传输到所有四个车轮。它的行驶里程约为 300 英里,约 482 公里。根据保时捷的说法,快速充电将在 15 分钟内补充 248 英里的里程,约 400 公里。保时捷表示,Taycan 可以在 3.5 秒内冲刺至 60 英里/小时,而在 12 秒内冲刺时速可达 124 英里/小时。完整的发布将于今年秋天在法兰克福举行。定价尚未公布,但预计价格将在 9 万美元左右,这与 911 的成本相符。

Taycan 将成为现在特斯拉 Model S 的新竞争对手,具有匹配的速度和众多对标卖点。为了进一步吸引买家,保时捷正在安装这些快速充电器。根据 Bloomberg 的说法, 保时捷已经加强了生产能力,雇佣了 1,500 名新员工来生产 Taycan– 这项工作需要 6 个月的培训。最初的目标是每年 20,000 辆,但看起来销售额将远远超过这一数字。问题是,在那些早期购买者买完之后,它能保持势头吗?我们不得不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