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 是 2019 年最受期待的电动车之一。它基于 2015 年推出的保时捷 Mission E 概念车而打造。 Mission E 几乎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设计而受到一致赞誉,量产版本将于 9 月 4 日亮相,预计将从其概念设计中略微降低一些标准。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些严重伪装的 Taycan 测试车型,他们让我们对保时捷首款电动车的外观有了一个不错的认识。但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对内饰守口如瓶,甚至禁止那些被邀请测试乘车的人发布照片。

现在宣布保时捷与 Apple 合作,直接在电动车内提供 Apple Music 流媒体,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第一张 Taycan 内饰官方照片。虽然现在看过去不会显示太多信息,但它揭示了大部分面板和主信息娱乐屏幕。至少基于内饰设计这一部分,它看起来有点类似于原始概念车。

保时捷似乎已经移除了仪表盘中的一些屏幕,并且不清楚信息娱乐屏幕是否像概念一样延伸到乘客侧。中央控制台仍然需要第三个主控制触摸屏。我们应该不用等待太久就能看到完整的内饰空间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