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今天推出了 EQV 的量产版本,这是一款 250 英里续航里程的全电动 MPV 厢式车,是其 EQ 子品牌的最新车型。说到这些规格,电动小型货车配备了 100 千瓦时的电池组,但公司将可用容量限制在 90 千瓦时。他们相信一次充电将带来 405 公里(250 英里)的续航里程。

为了给电池组充电,EQV 配备了一个 11 千瓦的车载充电器,它可以直流快速充电,功率高达 110 千瓦,梅赛德斯声称可以在不到 45 分钟的时间内为电池组充电 10 到 80%。至于电动机,它的峰值功率输出为 150 千瓦,最高时速可达 160 千米/小时(99 英里/小时)。

电池组安装在车辆的地板上,梅赛德斯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并提供多种不同的座椅配置。他们解释说:在私人领域,家庭可以从众多的座椅配置中受益,并且从产生零排放的方面获得良好体验。另一方面,六个独立座椅将梅赛德斯 – 奔驰 EQV 变成了具有代表性的都市穿梭车型,满足了高品质运输的所有要求,提供舒适且特别安静的驾驶体验。灵活安装个人或长座椅也可以将 EQV 转换成 7 座甚至 8 座版本。

梅赛德斯 – 奔驰表示,EQV 的生产在西班牙北部维多利亚工厂进行,V 级和梅赛德斯 – 奔驰 Vito 也在这里生产。有关定价和确切上市的详细信息尚未发布。

在电气化方面,这是一个受欢迎的新型电动汽车,在一个迄今为止车型不足的领域,非常有用。克莱斯勒 Pacifica 非常好,但它仍然只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可以说是第一款可供家庭使用的全电动小型货车。日产已经拥有了 e-NV200 面包车,但它更像是一种工作车辆,车辆出了名的不舒服。这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庭 MPV 。所以奔驰这次走在了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