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已经准备好在下个月的车展上来展示全电动概念车了,并且发布了一张预告图,这款现代概念车背面看起来就是 KITT 的风格。你可以看到全长 LED 面板在尾灯亮起。现代称它为 “45”,这是潇洒雕塑的设计风格。

出于某种原因,EV 概念被称为 45 。在 1974 年都灵汽车展上,现代汽车展示了它将成为其首款大规模生产的汽车及其首款出口车 – 小马。由 Itadesign 的 Giorgetto Giugiaro 设计,保守风格的五门掀背车是现代汽车帝国的基石。同样的 1974 年都灵车展还举办了另一款由 Giugiaro 设计的现代车型 Pund Coupe 概念车。现在没有人谈论 Pony Coupe,但是看看量产车或概念车你可以看到现代采用现有的 45 概念挖掘自己的历史。 Italdesign 自己承认,七年后将 Pony Coupe 的设计为 “最大的灵感来源”,为 DeLorean DMC-12 打造了更大的代言人,就是这款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