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 Motors 是德国一家开发相对便宜的太阳能电动汽车的初创公司,今年 3 月,该公司推出了 Sion 的量产版本,该版本配备了 35 千瓦时的电池组和一系列太阳能电池,前期只展示了车辆的外观。这次发布了内饰,你会注意到汽车内饰的第一个显然是镶嵌在仪表板上的苔藓。

Sono 将其称为 “breSono” 并声称它补充了车辆的空气过滤系统。苔藓经过特殊处理,不再是生物。尽管如此,它仍然保持其过滤颗粒物质和调节湿度的积极特征。他们相信它可以在车内持续几年,并且可以与传统的空气过滤器一起轻松更换。至于内饰的其他部分,Sono 保持简单。用户可以通过 10 英寸中央显示屏访问大多数控件。

Sono 列出了一些功能,以及适合日常生活的室内装饰。包括座椅加热,可调节高度的安全带,以及在更长的旅程中有足够的空间用于长腿用户。 Sono 此前表示,Sion 的起价为 16,000 欧元(约合 18,000 美元),但购买者必须支付额外费用才能购买电池组或按月支付费用,类似于雷诺 Zoe 在法国使用的方案。起初,该公司表示电池组的价格将在 “约 4,000 欧元左右”,但现在预计电池组的价格将达到 9,500 欧元,整车价格将达到 25,500 欧元(约合 29,000 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一次充电可达到 155 英里(250 公里)的续航里程,并声称车辆上的太阳能电池每天可以增加 30 公里的范围。最初,Sono 表示会在 2019 年开始生产,但他们现在已将目标推向 2020 年下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