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天推出了自己的保险计划,从加利福尼亚州的车主开始。该汽车制造商声称其价格 “比竞争对手便宜 30%”,他们计划扩展到其他市场。多年来,特斯拉越来越多地参与打造专为其车辆设计的保险产品。两年前,特斯拉就在制定一项新的汽车保险计划,该计划开始向澳大利亚和香港的客户提供服务。它已经扩展到包括北美在内的其他几个市场。

去年,特斯拉聘请了特斯拉在美国 InsureMyTesla 的合作伙伴 Liberty Mutual 的前执行官 Alex Tsetsenekos 以及其他几家保险公司的成员,打造了特斯拉的 “以客户为中心的保险公司”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今年早些时候表示,所有这些努力将导致特斯拉成立一家真正的新保险公司来为其车辆投保。

它应该在 5 月推出,但它被推迟了几次。马斯克说特斯拉正在等待完成收购。今天,特斯拉正式推出名为 “特斯拉保险” 的产品,首先是对加州客户的支持。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在未来扩展到其他市场。

特斯拉表示:从今天开始,官方推出了特斯拉保险(Tesla Insurance),这是一种价格具有竞争力的保险产品,旨在为特斯拉所有者提供高达 20%的低价,在某些情况下高达 30%。特斯拉保险提供全面的保险和理赔管理,以支持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客户,并将在未来扩展到美国其他州。

由于特斯拉最了解其车辆,特斯拉保险能够利用我们汽车的先进技术,安全性和可维护性,以较低的成本提供保险。此定价反映了特斯拉主动安全性和先进驾驶员辅助功能的优势,这些功能是所有新特斯拉汽车的标准配置。

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斯拉业主可以通过 tesla.com/insurance 在短短一分钟内购买 保单。对于新车订单,一旦将 VIN 分配到其特斯拉帐户,客户可以在交付前请求报价 。特斯拉保险提供方便的每月付款,无隐藏费用或收费。客户可以随时取消或更改其特斯拉保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