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 Aptera 汽车公司在 2011 年申请破产时,电动车迷们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毕竟,它将提供一辆能够用一个非常小的电池组一次充电 100 英里的汽车。这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壮举,可以归功于低重量和非常低的阻力体。八年后,我们很高兴地告诉你,Aptera 将重新开始运营。

 

Aptera 计划推出在一次完全充电后达到 1,000 英里(1610 公里)的续航里程的交通工具。 IEEE Spectrum 公司透露,在其水滴状体外形的帮助下,它不会对抗周围的空气,这是一个非常小的正面区域,重量轻,风阻小。

当然,新电池组会更大。实际上,Aptera 计划提供几种电池组,功率 范围从 40 kWh 到 100 kWh 。这款 60 千瓦时的汽车重量仅为 800 千克,即使按照 ICE 汽车标准也很轻。克里斯·安东尼和迈克尔·约翰逊成立了一家工业电池技术公司 Flux Power,这可能会有所帮助。 Steve Fambro 是另一位参与的合作伙伴。他和安东尼是新 Aptera 的首席执行官。也许 Flux Power 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准备好新的 Aptera 。

新公司实际上计划筹集 250 万美元,以便在 2019 年底之前生产三种原型。它们将在 2020 年公布。 除了与股权和风险投资者交谈外,Aptera 还将启动众筹活动,让人们在预订队列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公司只有在能够保证买家交货日期的情况下才会接受这些预订。

新的 Aptera 将配备轮毂电机。最初仅在前轮上,但其想法是让所有三个都由来自东欧供应商的 50 千瓦(67 马力)电机供电。采用由 3D 打印金属部件和树脂灌注的夹芯式塑料复合材料制成的结构,可实现轻量化。 Aptera 将对汽车进行碰撞测试,以证明它与任何其他量产车辆一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