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开始发生悄然的变化。 Bargersville 警方购买了特斯拉 Model 3,因为它快速,安静,与汽油车相比可以节省成本。 Bargersville 警察局已成为印第安纳州第一个启用特斯拉电动车的部门,并在美国国内走在前列。与传统的道奇 Charger 相比,购买背后的主要动机是预计可以节省很多成本。

Bargersville 警察局长 Todd Bertram 说:“购买汽车时我们考虑的两个要素显然是成本和性能。很多时候,如果你的汽车价格在我们的成本价格范围内,你会牺牲性能。使用特斯拉,性能优于我们目前驾驶的汽车。这太棒了,它很流畅,很强大,它处理得很好。”

转向电动汽车之后,巴格斯维尔警察局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增加警员人数。 Daily Journal 了解到购买价格为 41,945 美元,相当于 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 价格。道奇原本的警用车的售价为 33,612 美元,但每年的燃油费约为 7,200 美元,而特斯拉的使用成本大概落在 1,674 美元。据报道,特斯拉在保险费用甚至轮胎和刹车方面也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