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将进入 EV 市场,用的是两厢车的概念,并且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从 2015 年 LF-SA 的概念车上汲取灵感。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展示一款适合城市使用的电动车,该车型仍具有未来风格,但与 2015 年概念相比,它将更接近量产。

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 2015 年概念展示了双门布局,但可容纳 4 名乘客,占地面积相对适中,长度仅为 11.3 英尺,造型看起来像是科幻小人的头盔。奇怪的是,雷克萨斯当时并没有谈论这款概念车的动力传动系统,更多地关注外部和内部设计,以及为欧洲市场生产小型产品的意图。这个概念在当时并没有引起轰动,但它确实表明雷克萨斯愿意探索它在过去二十年中忽视的细分市场。

“LF-SA 概念是对该品牌 L-finesse 设计理念的大胆诠释,同时永远不会忽视纯粹的驾驶乐趣,” 雷克萨斯在概念车首次亮相时说道。 “LF-SA 概念探索了一个未来,在这个未来中,雷克萨斯的驾驶者仍然可以享受驾驶车轮和驾驶自己的’ 奢侈’,同时享受车载连接,信息娱乐和安全的终极体验。”

Autocar 指出,雷克萨斯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可能与丰田共享的电动汽车平台,预计将在 2025 年之前推出。这两个品牌计划推出 10 款电动车型。 LF-SA 的量产版本可能有四扇门,预计将成为其中一个型号 – 雷克萨斯已经确认将在法兰克福展出这一概念的量产版本。

雷克萨斯的母公司丰田汽车公司一直是着名的电动汽车公司,即使在过去十年中成为混合动力车的领先生产商,而现在似乎已经准备好应对电动汽车细分市场了,最初的一次尝试将来自雷克萨斯品牌是有道理的 – 电动汽车仍然与许多市场的奢侈品牌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