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为其电气化阵容推出了两款独家版本。 i3s Edition RoadStyle 采用 Fluid Black 涂料,具有以前所不具备的独家细节。全球将有 1000 多台特别版 i3 。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将采用 Coupe 和 Roadster 车型,两者均采用非常优雅的 E-Copper 装饰组合,具有特殊细节和内饰。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将在全球范围内以非常有限的 200 部规模发售,先到先得,并将标志着世界上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量产结束。

i3s Edition RoadStyle 采用 Fluid Black 外观涂料,并采用 E-Copper 表面处理,格栅镶嵌,前保险杠导流板和侧裙重音相结合。 20 英寸双辐光合金轮毂采用 Jet Black 涂层。内饰采用 Dalbergia Brown 天然皮革内饰,配以深灰色哑光精美木质饰边和绣有 “Edition RoadStyle” 的独家头饰。

全电动 i3 由 eDrive 电机驱动,产生 181 马力 @ 4,100 转/分,120 Ah / 42.2 kWh 的电池续航里程可达 153 英里,0 至 60 英里/小时的加速可达 6.8 秒。

宝马表示,BMW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汽车故事的最后一章。 i8 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均采用 Sophisto Grey 金属漆和 E-Copper 装饰,适用于 20 英寸径向辐条 BMW i 轻合金车轮,双重格栅插件和侧裙。尾门镶嵌采用高光黑色,而 Shadowline 采用 C 柱饰边。制动卡钳也涂有高光黑色,并配有蓝色细节和 BMW i 徽章。门槛板显示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字样,E-Copper 细节融入 i8 的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