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从 Koenigsegg 手中夺回了最高速度桂冠,并成为第一个打破 300 英里/小时(490.48km/h)障碍的超级跑车制造商。法国公司官方测试飞行员安迪华莱士最近在德国 Ehra-Lessien 赛道上用专门制造的基于 Chiron 的原型车中创造了这项速度记录。

 

做为对比,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 的最快速度是 267.856 英里/小时,而 Koenigsegg Agera RS 的最快速度是 284.550 英里/小时。日本的新干线子弹列车通常以每小时 200 英里的速度运行。

布加迪将这款创纪录的汽车称为 Chiron 衍生产品的预量产版本。虽然技术细节仍未完成,但我们可以说它的后端已经扩展,以便在不产生阻力的情况下增加下压力。钻入前端顶部的圆形通风孔减少了轮舱中的湍流,同时内部可以看到一个防滚架和一个 Sparco 斗式座椅供驾驶员使用。原型看起来比常规的 Chiron 低一点,但是我们必须等到 Bugatti 发布更多信息,以找出碳纤维车身下面的东西,以及它是否会达到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