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动踏板车制造商 Gogoro 与合作伙伴 TIC 公司合作,在首尔市推出了面向 B2B 行业的 Gogoro 2 Utility 电动车和电池更换网络,同时,后者将在韩国独家销售 Gogoro Utility 电动车。 Gogoro 2 Utility 是一款 B2B,是 Gogoro 电动车的一个版本,专为物流和配送车队量身定制,并由全面的电池交换站网络提供动力。

Gogor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orace Luke 表示,“与世界上大多数主要城市一样,首尔正处于临界点,迫切需要可持续的运输解决方案,不仅仅是为了消费者,也为了企业。” “整个 Gogoro 生态系统为企业提供了可持续,可扩展和经过验证的前进道路。”

Gogoro 成立于 2011 年,最初专注于电动滑板车的开发。在欧洲,他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是 Bosch,Coup 的摩托车共享服务。就在今年 7 月,这家台湾公司推出了车辆共享平台 GoShare,该公司宣布将在 2020 年底在全球多个城市推出自己的 GoShare 共享服务。该公司一直将自己视为一家平台公司,其目标是为节能汽车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 Gogoro 自己开发了大部分技术,包括电机,远程信息处理单元,后端服务器和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