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的迈凯轮特种作战(MSO)部门设计了定制套装,包括服装箱,周末包,小屋包和全尺寸高尔夫球杆包。其中每一项都可以设计成与 210,000 美元跑车的内饰选项相匹配的色调。因此,买家可以选择三种基本皮革颜色 – Pioneer Black,Luxe Black 和 Luxe Porcelain – 同时可以选择拼接和滚边颜色,以补充汽车的其他选择。每件行李都设计成适合汽车的特定位置,迈凯伦表示,这将保证两个人可以携带他们所需的 “一系列生活方式和体育活动用品” 归纳在新 GT 中。

最便宜的这些物品 – 服装盒 – 售价为 2,300 美元,尺寸为 58.5 x 56.5 x 12 厘米(23“x 22.2”x 4.7“),总体积为 39.6 升(1.39 立方英尺)。这款包被设计为坐在其他行李箱顶部而不会限制汽车后部的视野,包括两个外部口袋和定制的 McLaren GT 铝制拉链,以及带有 McLaren 标志和金属衣架的柔软灰色衬里。

与此同时,2,500 美元的周末包是一个稍小的手提袋,总容量为 31.3 升(1.1 立方英尺)。与服装外壳一样,它配有迈凯轮拉链和灰色衬里,但它还提供 38 度风格的集成口袋,折叠皮革手柄和背带,以及两个外袋。迈凯伦表示这款手提包是该系列中最多功能的,后行李箱舱可以容纳多个这样的行李箱和行李箱。它也适合前行李舱。

最后,该系列中最昂贵的产品是价值 6,800 美元的高尔夫球包。迈凯轮表示,它的设计目的是采用一整套球杆,四个中央分隔线将它们分开,并有几个前置口袋,用于各种随身用品的高尔夫球手。有一个短距离提升手柄,以及一个安全的雨罩,旨在保持球杆干燥和集成安全带。首批交付计划于 2019 年底在美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