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Corsa-e 配备了 11 kW 车载充电器,作为标准版本的标准版本。对于家庭中三相高压连接不太常见的国家,例如在德国,也可以订购带有单相 7.4 kW 车载充电器的新手。这也是德国 Corsa-e Selection 入门级版本的标准设备的一部分,可以从 29,900 欧元订购。此外,Corsa-e 在每个版本中都配备了标准配置,因此可以使用高达 100 kW 的快速充电柱。

但是,Corsa-e 仅在工厂交付时使用模式 2 充电电缆在家用插座上充电(根据国家/地区适当的插头)。欧宝称这里的功率为 1.8 千瓦 – 但如果电池功率为 50 千瓦时,充电过程可能需要很长时间。

对于没有永久安装电缆的公共 AC 柱或墙盒上的充电,欧宝可选择提供各种模式 3 电缆 “与所提供的板载充电器最佳匹配” 。使用 11 千瓦的充电器,电力可以在大约 90 分钟内充电 100 公里,完全充电(例如在你自己的壁箱上过夜)只需要五个多小时。电缆长度均为 6 米,即使您无法在其旁边停放,也可以到达充电站。

如果驾驶员不想运输两根充电电缆,他们可以使用 “通用充电电缆”,它将模式 2 和模式 3 电缆的功能结合为移动充电站。使用不同的适配器,此电缆可以连接到不同的插座或充电站 – 类似于 JuiceBooster 或 NRG Kick 。 “因此,” 通用充电电缆 “非常适合那些通常在家里过夜充电的客户,但也希望偶尔长途旅行,然后必须在路上补给,” 欧宝写道。

在 100 千瓦直流充电站快速充电时,电流仅需 12 分钟才能达到 100 公里续航量 – 充电至 80%需要不到 30 分钟。在 50 千瓦的直流电源列上,100 公里的电力可在 19 分钟内充电完成。

虽然 Hyundai 和 Kia 只在他们的电动汽车上添加了应用程序连接,但 Corsa-e 将从一开始就通过 myOpel 应用程序从外部操作。然后,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调出里程和充电状态,或者在墙盒或辅助设备上操作和查看充电时间。

Free2Move 的服务是可选的,例如可以访问欧洲超过 110,000 个充电点的充电通行证。使用 Charge My Car,还有一个旅行计划器,它考虑了沿路线充电站的位置并计算最佳路线 – 考虑到充电点的距离,充电速度和充电价格等因素。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中定义的路线也可以发送到汽车的导航系统。

未来几个月,欧宝电动车将继续提供更多服务。欧宝尚未发布可选充电线和 Free2Move 服务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