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为其 BMW i 系列电动和 PHEV 车型推出了两款独家版本。 i3s 版 RoadStyle 采用最快,最具运动感的 i3 纯电动车型,并添加了具有前所未有的独家细节的咄咄逼人的 Fluid Black 涂料。全球将有 1000 多台特别版 i3 。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将采用 Coupe 和 Roadster 车型改造,两者均采用非常优雅的 E-Copper 装饰组合,具有特殊细节和内饰。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将在全球范围内以非常有限的 200 部数量提供,先到先得,并将标志着世界上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生产结束。

i3s Edition RoadStyle 采用 Fluid Black 外观涂料,并采用 E-Copper 表面处理以及格栅镶嵌,前保险杠导流板和侧裙重音相结合。 20 英寸双辐条轻合金 BMW i 车轮由 Jet Black 打造。内饰采用 Dalbergia Brown 天然皮革内饰,配以深橡木哑光精致木质饰边和绣有 “Edition RoadStyle” 的独家头枕。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乘客舱不仅允许宽敞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且重量轻,总重量为 3,040 磅。 BMW i3s 采用可再生塑料,可再生原材料和天然纤维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乘客可见的 80%以上的表面均由回收材料或可再生资源制成。

BMW i8 Ultimate Sophisto Edition 是一款非常特别的汽车故事的最后一章,自 2014 年推出以来,它已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 i8 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均采用 Sophisto Grey 金属漆和 E-Copper 装饰,适用于 20 英寸径向辐条 BMW i 轻合金车轮,双重格栅插件和侧裙。尾门镶嵌采用高光黑色,而 Shadowline 采用 C 柱饰边。制动卡钳也涂有高光黑色,并配有蓝色细节和 BMW i 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