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P 是电力体育行业的长期领导者,刚刚推出了一套新的电动汽车概念产品。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系列包括电动摩托车和自行车,电动卡丁车甚至电动喷气滑雪板等各种产品。

 

BRP 的新品揭幕仪式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 Club BRP 活动中举行。该展会的亮点是 BRP 向公众推出的电动汽车。这家总部位于魁北克的公司总共展示了六个不同的概念,涵盖了各种陆地和海上的动力运动类别。但请注意,这些设计尚未准备好进行生产。这些都是 BRP 希望用来衡量市场的概念工具。

设计,创新和创意服务高级副总裁 Denys Lapointe 表示:

BRP 一直致力于如何创造电动汽车,为潜在和现有的骑手带来新的体验。正如我们所说,它从来不是 “如果” 的问题,而是 “何时” 。我们对电动产品感到非常兴奋,并将其视为我们业务的潜在机会。我们不断创新,电动车也不例外。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才华横溢的团队正在研究新的想法,我们渴望听到消费者的反应。目前,这些是初步概念,因为我们目前正在评估市场可行性。

Sea-Doo GTI 是 BRP 的个人电动船舶概念。 BRP 现有的燃气动力 Sea-Doo 系列已经相当成功,但电动版本可以帮助它与电动喷气滑雪市场中少数但不断增长的竞争对手竞争。

Ryker EV 概念车是 BRP 现有的 Can-Am Ryker 的电气化版本,这是一款蝌蚪式三轮摩托车。 Ryker EV 的大部分设计都采用了燃气动力版本,但它确实配备了新的空气动力学车轮,缺乏燃气兄弟的大型前部进气口。

BRP 以其三轮车而闻名,而 eCOM 和 TWeLVE 电动概念则以该品牌的三轮声誉而闻名。 eCOM 是一款双座飞机,被定位为以汽车为导向的城市交通工具。 TWeLVE 有点运动,前倾斜,可以让三轮车像骑自行车一样骑行。最后是 CT1 和 CT2,它们基本上是电动滑板车和电动摩托车级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