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公司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思宣布,下一款全新的 XJ 将是电力驱动,并且发布了一张预告图,显示的是尾部的全宽尾灯条。

Speth 表示,正如 AutoExpress 所引述的那样,“基于我们从 I-Pace,Formula-E 和 I-Pace eTROPHY 获得的丰富知识和经验,我们的工程团队正全力以赴提供全球首个全电动豪华运动车型。捷豹的旗舰:全新的 XJ 。”

他继续说道,“全新的全电动 XJ – 为 21 世纪进行了极为重新制作 – 将为我们的顾客提供精神自由…… 在优雅,新的宁静和新功能中,以及在实现自我全面自由意识中兼顾环境保护。”

此外,与最近推出的保时捷 Taycan 不同,全电动捷豹 XJ 应该提供与特斯拉大型轿车/轿车/掀背车相当的空间。

AutoExpress 也在其报道中指出,新款 XJ 仍将在英国制造,其电池也将如此。显然,2020 年将开设一个新的电池生产设施,目标是每年为多达 150,000 辆 Jaguar 和 Land Rover 车辆生产足够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