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在电动超跑上也不遗余力,红旗就是其中一员。而这次法兰克福车展,红旗希望借助全新的 S9,向世界表明向新能源进军的决心。

红旗是这么描述 S9 的:它是新红旗品牌 S 家族第一款产品。它将红旗的设计理念、家族特征、世界顶级工程技术和极致迅猛的速度动感融于一体,充分演绎艺术和技术的天作之合,充分展现速度和激情的澎湃力量。

红旗 S9 拥有帅炫、凌厉、迅捷的颜值,搭载了最新研发的 V8T 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超过 1400 马力,最高时速超过 400km,0—100 公里加速 1.9 秒,全车采用超轻碳纤维。徐留平强调,红旗 S9 不是一款只用于展示的样品,而是一款真正量产的商品,将于 2021 年交付全球客户。

此外,亮相的还有红旗 E115 。这是红旗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 SUV,续航能力超过 600 公里,自动驾驶等级达到 L4,0—100 公里加速小于 4 秒,并拥有智能四驱、空气悬架以及 7 种驾驶模式。此外,E115 还是一辆智能汽车,可根据路况、驾驶员的偏好和出行计划,智能选择和确定驾驶方式、自动驾驶等级、人机交互的情景等。 “这不仅是一部汽车,而且是一位真正懂你、帮你、爱你的贴心伴侣。” 徐留平表示,E115 将在 2020 年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