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终于将其电动概念车系列的四兄弟凑齐了。(此前有 Aicon 、 PB18 e-tron 、 AI:ME),新来的叫做 AI:Trail Quattro 概念车,主要应付野外环境。它可以说是最古怪的。它也是更酷的迭代之一。

Static photo
Color: Solar sky

这是一款很有能力的越野车。随着轮胎设计被推到车身最边缘并且没有任何保险杠覆盖它们,接近和离去角度非常大。它还拥有 13.4 英寸的离地间隙,比 Jeep Wrangler Rubicon 或 Land Rover Defender 都要多。奥迪说它能够通过高达 1.6 英尺的水。轮胎本身就是传统充气轮胎和米其林 Michelin Tweel 的混合物,汽车可以自动调节轮胎压力以获得最佳牵引力。

考虑到其名称的 Quattro 部分,AI:Trail 具有全轮驱动功能,这并不奇怪。它由四个电动马达提供,每个车轮一个。 AI:Trail 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429 马力和 738 磅 – 英尺的扭矩。重量仅为 3,858 磅,对于远程电动车来说很轻,它应该是一辆非常快速的车,可以达到 81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AI:Trail 的内部空间非常通风,这要归功于所有玻璃区域,这也为越野提供很好的可视性。仪表板在屏幕方面缺乏很多,甚至依靠智能手机在方向盘前提供仪表。有四个座位,前面有相当传统的座位,后面有吊床式座位。这些座椅可以拆卸并在室外使用。前部和后部都有存储区域,前部像后舱盖一样打开。

Interior

AI:Trail 有五个带灯的无人机,而不是传统的前灯,提供照明。它们停靠在行李架上进行充电,它们可以在车辆前方飞行以提供前照灯。在里面,有手电筒也有摄像头和三脚架腿来捕捉你的冒险。当然,AI:Trail 具有 4 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在特定区域,驾驶员可以将整个驾驶任务交给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