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2019 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的全新概念车正在全球首次亮相。全新的 BMW 概念车 4 将成为即将推出的宝马 4 系双门轿跑车的先行,而设计风格的改变也将影响宝马未来的车型。

“BMW Concept 4 体现了 BMW 品牌的美学精髓。它结合了完美的比例和清晰精确的设计,“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 Adrian van Hooydonk 说道。

很明显,BMW Concept 4 的设计深受 8 系列的启发,微妙的鸭尾扰流板,肌肉发达的后腰和整体轮廓都与 8 系列非常相似。然而,它更短更顽固,具有超短悬伸。因此它看起来比 8 系列更有运动性和更具侵略性,而 8 系列更漂亮,更优雅。

这个概念的主要改变之一是它的肾格栅设计。它可能会引起宝马车迷的一些轰动。 “宝马概念 4 展现了对这一标志性特征的自信和优雅。与此同时,BMW Concept 4 展现了 4 系列的富有表现力的面貌。”

但我们想知道这种格栅设计有多少能够进入量产车,因为这种格栅是在宝马车上首次呈现的,这让车迷感到非常沮丧。在后面,尾灯每个都有一个光纤元件,创造了现在的 L 形设计,具有 “心跳” 图形。它还有一些垂直通风口和一个大型后部扩散器,这两者都为汽车的后端增添了一些运动性。

轮子为 21 英寸,是传统五辐设计的独特之处。车轮前部采用高度抛光的五个 “开放” 辐条,而另一种五辐设计则采用纹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