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今天推出了一款新的家用充电站壁箱,该壁箱将在 ID.3 电动车发布之前购买。 大众不希望仅依靠第三方家用充电站制造商来推动其即将推出的电动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数十种电动汽车,这些电动汽车将需要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大众的解决方案是’ID.Charger wallbox’ 。他们将为他们提供一系列 3 个壁箱,功率为 11 千瓦,不同的连接功能起价为 399 欧元(440 美元)。

以下是 VW ID.Charger 的所有不同版本:

ID. Charger
基本版售价 399 欧元,提供高品质且极具吸引力的充电解决方案。简单的操作,固定的 2 型电缆和高达 11 千瓦的充电容量使家庭充电非常方便。现代设计与新的 ID.3 完美契合。此外,紧凑而坚固的墙盒还具有集成的直流故障电流保护功能,可实现最大的安全性以及简单,经济的安装。

ID.Charger Connect
智能 ID.Charger Connect 可实现数字和智能充电。墙盒可以通过 WLAN 或 LAN 与家庭网络和智能手机连接。 LTE 连接也可作为可选附件提供。借助这种移动通信技术,客户可以密切关注使用和充电操作,并从实际功能中受益,例如应用管理,远程维护,通过充电卡进行访问控制和定期软件更新。 ID.Charger Connect 起价为 599 欧元。

ID.Charger Pro
ID.Charger Pro 是壁挂系列中的顶级型号,具有集成的电表,可在数字功能和标准设备 LTE 模块之上实现每千瓦时的精确计费。因此,它提供了更高的电力需求透明度,例如为公司汽车司机及其雇主提供方便的计费过程。 ID.Charger Pro 的售价为 849 欧元。已经包括了壁挂盒整个生命周期内的 LTE 数据成本。

大众将于 11 月底开通互联网或大众汽车经销商的订单收费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