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他们打破了拉古纳塞卡赛道上 4 门车的最快圈速记录,他们将很快发布一个关于它的视频。

继保时捷发布 Taycan 之后,马斯克似乎正在执行一项任务,表明特斯拉的车辆仍然是当今最高性能的电动车。上周,他表示特斯拉将把 Model S 带到纽伯格林赛道 – 就在保时捷在赛道上创造了一个新的 4 门电动车纪录之后。

Laguna Seca 近年来已成为电动汽车的试验场。去年,EV 圈速度最快的记录已多次易手。

卡梅隆罗杰斯在 9 月份以新的 Model 3 Performance 在赛道上创造了创纪录的一圈圈速。后来,捷豹宣布他们的 I-Pace 在赛道上创造了 “ 量产版 EV 车型的圈速记录 ”,但有趣的是,Lucid 的开发团队用特斯拉 Model S P100D 打破了记录。而 EV 创业公司 Lucid 用他们自己的车辆 Lucid Air 又破了记录,但车辆不被视为量产车型。

到时候,看看特斯拉的新记录在所有不同记录之间的位置将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