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推出了全自动驾驶计算机,声称它 “客观上是世界上最好的芯片” 。与上一代 Tesla Autopilot 硬件(由 Nvidia 硬件驱动)相比,他们声称每秒帧数处理提高了 21 倍。据该公司称,其新计算机每秒可处理 2,300 帧,每秒可执行 144 万亿次操作。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新计算机描述为将使他们能够为明年发布的基于视觉的全自动驾驶功能软件提供动力。特斯拉表示,自 3 月份(从 3 月 20 日左右开始)以及 4 月份以来所有新款 3 型车(从 4 月 12 日左右开始)以来,全新的 Model S 和 Model X 车型均采用了这款新型计算机。

特斯拉开始大规模自动驾驶计算机改造,但特斯拉也承诺为特斯拉车主提供新计算机的改装,包括哪些购买了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并配备 Autopilot 2.0 和 2.5 计算机的车辆。马斯克关于提供改装的计划(FSD 代表’ 完全自驾车),表示:

“购买全自动驾驶的人将免费获得 FSD 电脑升级。这是 Autopilot HW2.5 和 HW3 之间唯一的变化。前进 “HW3” 将被称为 FSD 计算机。无需更改车辆传感器或线束。这是非常重要的。”

汽车制造商正试图通过将改装成型车辆限制在已经开始工作的车辆上来限制改装成本。随着计算机的生产和可用性的增加,我们预计特斯拉将扩大该计划。马斯克说,特斯拉的移动服务技术人员将能够进行计算机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