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 Delphi Technologies 公司称,它是业内第一家开始批量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 800 伏碳化硅逆变器的公司。供应商现已收到价值数十亿的订单。

一位未具名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显然已经与德尔福订购了价值 27 亿美元的订单,用于在八年内完成该技术的批量生产。预计将于 2022 年推出市场,最初用于 800 伏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新的 SiC 逆变器是该公司经过验证的高压逆变器的进一步发展。重要的是,新组件支持多电压平台 – 即也可以处理 400 伏的电荷。 “将电压从目前典型的 400 伏加倍,为车辆用户和车辆制造商带来了巨大的利益,” 德尔福技术公司首席执行官 Richard F. Dauch 说。 “我们设计这项技术是为了简化汽车制造商的多电压策略,因为他们扩展了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系列,” 他解释道。

几天前,德尔福科技宣布与半导体制造商 Cree 合作,为德尔福提供基于碳化硅的 MOSFET,用于新的 800V 逆变器。在逆变器中,传统的硅将由碳化硅(SiC)代替,这使得半导体中的更快切换和更高温度下的操作成为可能。 “单独更快的切换将允许更快,更紧凑和更轻的电机,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大的里程。”Dauch 说。由于新的 SiC 开关与当前的硅开关安装在同一个封装中,因此逆变器的尺寸不会改变 – 这将降低汽车制造商的工程成本。

当最近推出的保时捷 Taycan 交付给客户时,它将成为第一款采用 800 伏技术的电动汽车。作为 2021 年的 Taycan 分支,奥迪计划在晚些时候基于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 PPE 架构将 e-Tron GT 推向市场,该架构还将包括 800 伏的电动汽车。在 IAA,具有 EQS 愿景的梅赛德斯和现代也证实了采用 800 伏技术的电动汽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