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twellmeyer Otto 电动助力车是 Aeronaval de composites SL 在西班牙塔拉戈纳推出的首款车型。计划在西班牙本地生产。这辆小型自行车看起来像是 60 年代的风格,但配备了当今最新的技术。

几十年前的旧压制钢架元素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 Rottwellmeyer Otto 的新型碳纤维单壳体车身。轻巧而坚固的车架有助于将车辆重量降至 38 公斤(83.8 磅)。通过后部的液压盘式制动器和前部的超大鼓式制动器实现制动。该自行车由 3 kW 连续额定后轮毂电机提供动力。可拆卸电池隐藏在座椅下方,额定容量为 1.6 kWh 。该公司声称应该够 72-120 公里(45-75 英里)的续航里程。

Rottwellmeyer Otto 的道路限速为 45 公里/小时(28 英里/小时),符合欧洲法律并保持街道合法。它也可以在无限制模式下骑行,速度可达 58 公里/小时(38 英里/小时),但在某些地区可能不合法。说到合法性,该公司声称该自行车已通过认证测试,包括欧洲的 ECC / L1e 和美国的 EPA 。

Rottwellmeyer Otto 目前处于最终的原型阶段,现在可以在 Indiegogo 上找到,该公司试图为大规模生产进行众筹。那些愿意接受赌博的人可以仅以 3,311 美元的价格获得他们自己的 Rottwellmeyer Otto,并预计在 2020 年 3 月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