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 Charging 宣布结束他们的 C 轮融资 2000 万美元的后续补足,使 C 系列总筹资额增加到 1 亿美元。加上 8 月份以前的 4400 万美元信贷额度,该公司筹集了 6400 万美元的新资金,用于扩展其 AC 级别 2 免费充电网络,该网络利用广告作为收入来源。

“Volta 欢迎施耐德电气风险投资公司和 SK E&S 有限公司加入 Energize Ventures 以及后续 C 轮融资的现有合作伙伴。包括领先的增长基金,EIP 和 CION 的加入。”

Volta Charging 表示,由于广告商的兴趣,2018 年的收入增长了两倍:

“在过去的一年里,Volta 的收入增长了三倍,原因是房地产合作伙伴的需求激增,寻求交钥匙收费服务以及由 Volta 的高端户外网络推动的赞助收入增长。这笔资金将用于加速通过在已建立的大都市区域内扩张以及进入新市场,公司的免费广告商赞助充电站网络的增长。

Volta 模拟充电需求以识别电动车辆驾驶社区最需要充电的位置,例如精选杂货店,娱乐场所和购物中心。这使得 Volta 成为业内使用最多的电站。与美国任何其他充电网络相比,Volta 每投入一美元资金可以提供更多的电力里程。 “

Volta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cott Mercer 说:

“随着电动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Volta 已准备好建立一个经济可行的充电网络,以促进从天然气转向电动汽车。我们继续快速扩展业务,以满足司机,房地产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不断增长的需求。此次注资将加速我们将电动汽车纳入主流的使命。 “

Energize Ventures 的合伙人 John Tough 说:

“我们很乐意与 EIP 和 CION 的债务融资一起引领这一机会主义的后续投资,以加速业务的持续扩张。 Volta 是推动电动汽车市场发展的先驱,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推动公司的发展。我们的后续投资证明了我们对 Volta 的商业模式和扩展网络能力的信心,以及我们对迄今为止向 EV 司机提供超过 4500 万免费电力里程的工作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