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纯电动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导者,雷诺在电动车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上拥有了完备体系力和领先技术力。依托母公司在电动车领域积累的成熟经验,东风雷诺深入研究中国市场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一款真正易承担、具有全球品质的新能源产品——雷诺 e 诺。

雷诺 e 诺共推出 e 趣型、 e 尚型、 e 智型和天猫精灵定制版、什马定制版五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从 6.18 万元到 7.18 万元,具有极强性价比优势。同时,雷诺 e 诺以 “雷诺电池保护强盾、充电神器、智能出行” 三大产品优势,实现了雷诺电动车的先进性、实用性、成熟性与中国都市电动出行需求的完美结合。除了诚意十足的价格,雷诺 e 诺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充满惊喜的购车政策,即价值 5500 元 “无忧畅行包” 和价值 6000 元的 “能量驾趣包” 。

“安全永远第一” 是雷诺车辆研发生产始终坚持的理念。为保证车辆安全,雷诺 e 诺从研发、测试到生产都严格遵循雷诺全球统一质量标准,并历经多项严苛检测以保障产品品质;除了雷诺车型一贯的安全标准,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雷诺 e 诺采用雷诺独家电池保护强盾设计,以 “双仓强盾” 结合智能电池温控系统和国际最高电池过充标准,全方位保障电池安全。

针对目前电动车充电难、充电慢的用户痛点,雷诺 e 诺配置了多种充电模式,可兼容市场上超过 90% 的公用充电桩,同步支持家庭 220V 电源充电。 7kW 充电功率让雷诺 e 诺快充 30 分钟可从 30% 电量充至 80%,慢充 4 小时可从 0 电量充至 100% 电量。这不仅高效率满足了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也实现了百公里低于 9 元的超低用车成本。

此外,雷诺 e 诺还搭载了同级领先的在线导航和娱乐、 4G WIFI 热点和语音识别等功能,支持以手机 APP 进行远程车载诊断和控制,让用户能实时互联,随心 e 生活。同时,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智能化需求,东风雷诺与天猫合作打造的雷诺 e 诺天猫精灵定制版同步上市,并在车展现场为首位车主交付了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