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全电动雷诺 ZOE 将于 9 月中旬在英国开始订购,价格仅为 18,670 英镑起跳,并从 2020 年 1 月起交付客户。新一代 ZOE 具有更高的功率和里程,一系列技术改进,大修内饰和独特的新外观。在其最畅销的前辈发布七年后,第七代 New ZOE 在质量和技术方面不断发展,提供卓越的功能,同时保持价格实惠。

ZOE 现在还提供快速直流(DC)充电,以及家庭或街道上已有的交流充电(AC)选项。雷诺 EASY CONNECT 智能服务使电池充电更加直接,可以快速方便地定位充电点。新款 Combo(CCS)插头位于雷诺钻石徽标充电口后面,比以前的插头略大,由欧洲标准插座和用于直流充电的双针连接器组成。插座的中心位置使充电更加容易,尤其是在有自己电缆的公共充电站上。

得益于这款 Combo 插头,只需将连接到端子的充电电缆插入位于 2 型插座下方的双针连接器,New ZOE 即可通过高达 50 kW 的直流电(DC)快速充电。 以这种方式补充电池可以在短短半小时内增加约 90 英里的里程。

汽车和 Chameleon Charger 随附的标准 2 型电缆用于日常交流充电,例如家中带有壁挂,工作,停车场或公共道路,使用高达 22kW 的电源。将 ZOE 插入公共 22kW 路边充电器可以在一小时内提供 78 英里的有用范围。通过增加一个强大的新 R135 100 kW 电机选项,以及入门级 R110 80 kW 电机和包含新的 B 模式城市驾驶设置,新 ZOE 更加在家在开阔的道路和城市。增加两台电机符合雷诺的可持续移动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并可选择更实惠的 EV 动力总成或增加动力。

Iconic 和 GT Line 车型的新型 R135 100 kW 电机可提供相当于 135 PS 的功率和更高的扭矩,从而实现更快的加速和更高的响应速度。工程师们使用增加容量的 New ZOE(ZE50)电池来充分利用雷诺开发的电机,从零转速开始可以提供 245 牛顿的健康电流,并通过单速变速箱驱动,从而帮助 ZOE 冲刺从 0 到 62mph 在不到 10 秒的时间内,最高时速达到 87 英里每小时。这款 100 千瓦的车型突破了现实世界的速度,仅需 7.1 秒便可在 50 至 75 英里/小时的速度内加速,比 80 千瓦的 110 PS R110 发动机快 2.2 秒。

所有 ZOE 型号现在都标配全 LED 前照灯,采用镀铬嵌件,并由标志性的 C 形日间行车灯构成。新型灯具不仅使 ZOE 具有更大胆的外观,还能显着改善视野,比同等卤素灯具的亮度高 75%。还有一种新的,更宽的前保险杠设计,它受益于侧面通风口,旨在改善汽车前部和车轮周围的空气流动。还包括新的 LED 雾灯,标准范围,有助于整体改善照明系统。

ZOE 的后部是更大胆,更大的新 LED 灯,有助于创造更宽的外观,现在包括从中心向外扫过的动态指示器 – 集成在车门后视镜中的中继器指示灯信号也使用 LED 技术。其他外部变化包括完全改进的车轮设计范围,有三种不同的直径可供选择 – 15 英寸,16 英寸和 17 英寸。无论车轮尺寸如何,所有 ZOE 车型均可获得四轮碟刹。

完成外观的变化是增加了三种新的金属漆面 – Celadon Blue,Flame Red 和 Quartz White,共有九种颜色可供选择。

在方向盘之前是新的 10 英寸 TFT 仪表盘,是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该显示包含主要驾驶信息,包括鼓励环保驾驶习惯的生态计。驾驶员还可以在屏幕上自定义照明和不同信息的布局,并且在配备 sat-n​​av 的版本上,仪表盘还可以转发逐向指令,以实现更安全,更少分散注意力的驾驶。

雷诺为新 ZOE 设计了全新的电气基础设施。更现代化,它现在允许集成所有传感器和自动功能,这对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至关重要。它们旨在更好地为驾驶员提供信息,简化驾驶并提高安全性。 ZOE 上有一整套安全系统,包括主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车道偏离警告(LDW),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交通标志识别(TSR),盲点监控(BSM)和自动高/低光束前照灯(AHL)。

其他驾驶辅助功能包括免提 Easy Park Assist(EPA),前后停车传感器,Hill-start Assist 和自动停车制动器。 ZOE 的信息娱乐系统采用雷诺 EASY CONNECT 设置,结合新的雷诺 EASY LINK 多媒体系统和 MY Renault 应用程序,为驾驶员提供一系列应用和服务,旨在帮助他们完成日常活动。

在智能手机上,MY Renault 应用程序包括远程管理汽车的各种有用服务,例如远程检查电池范围和充电状态。您还可以计划在非高峰时段充电,启动或安排加热或空调,以便在出发时达到理想的 21°C 温度而不影响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