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刚刚给了自己一件乔迁礼物。 Vision Mercedes Simplex 是经典梅赛德斯 35 PS(或 35 HP)的现代概念版本。在梅赛德斯在法国尼斯的新设计中心开张的时候出现,这款概念车摆放当中供媒体观看。这款概念车巧妙地强化梅赛德斯作为一个已经存在了 100 多年的奢侈品牌,同时也表明它正在展望未来。

“一切都是从原始到未来的转变的象征,” 梅赛德斯设计中心的 SteffenKöhl 说道,Simplex 概念从原始版本获得基础灵感,同时以更新的方式表现未来。没有挡风玻璃,就像经典的梅赛德斯一样,新车有一个小信息屏幕。它可以显示地图或车辆信息。另外,整部车是可以拼接的,而驾驶舱也设计非常简洁,只有四个快捷按钮。

对于一个过程只用了大约八个月的概念车来说,梅赛德斯 Simplex 概念车是一款迷人的汽车。外观设计在汽车制造商的加利福尼亚设计中心完成,而欧洲的团队在简单而有效的内饰设计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该概念重新确立了梅赛德斯作为奢侈品牌的重要性,其原始设计遗产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