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Karmic OSLO 看起来就像是科幻电影中的交通工具。当 Karmic 的首席执行官洪泉向市场推荐这款车的时候,会招来一定的怀疑。毕竟,这是一个 Kickstarter 项目。电动汽车众筹活动虽然一直火热,但项目的推进和执行可能会受到影响。

 

在你看完 Karmic OSLO 并检查这家公司过去成功实现众筹承诺的记录之后,这款新的电动助力车实际上已经受人关注,它量产应该不是什么问题。 Karmic OSLO 定位是一款电动自行车,配有液压成型铝制底盘和热塑性车身面板。它配有踏板辅助和手动油门,设计速度可达 20 英里/小时(32 公里/小时)。 480 Wh 可拆卸电池的额定功率为 20 英里(32 公里),当然这是常态使用环境下。

虽然 250W 的电机实际上输出的功率很小,但电机的额定功率却低得惊人。通常情况下,它们是高功率电机,由于监管原因而被低估。 Karmic 还表示,他们也有 500W 版本,因此未来可能会有更多功率。 Karmic OSLO 采用合金轮毂和宽轮胎,可提供稳定,舒适的乘坐体验。前后 LED 照明集成在自行车中,并在后部包裹,以实现侧面可视性。液压盘式制动器是标准配置,提供更强大的制动功能。该结构类似于步进式踏板车,使得安装和拆卸比传统的电动摩托车更容易。

OSLO 非常易于使用,骑行非常舒适。它是自行车和 eScooter 的完美混合体,比任何一种同类产品都更舒适,更易于使用。 OSLO 宽大的泡沫马鞍坐感更舒服。更宽的轮胎缓冲您的乘坐,并能过滤前方道路上不可避免的颠簸和坑洼顺利航行。